close
最近有一個小朋友在部落格寫著:『我最近一直感覺....好空虛~好無聊~......』
我回覆了他很多字,所以依照往例,還是要保存下來留念啦!
-----------------我是回覆分隔線-----------------
非常好!請你牢牢記住這個感覺!

這個感覺非常可惱,非常不舒服,

可是如果你沒解決他,這個感覺會跟著你一輩子喔!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恭喜你,因為你的人生已經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大家都說小孩子無憂無慮,過得很快樂,
不過小孩子的歲月是在被別人呵護、計畫下的生活,可是人一旦成長到一個地步,就無法再滿足於這樣的狀況,開始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

那麼現在的你該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有兩種好辦法:

1、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
很多人都是用這個方法,超好用的,如果你找到一件讓自己很熱血的事情,無聊這種事情就絕不會發生啦,像我,我以前喜歡寫書法,因為可以寫書法的時候可以讓我平靜,後來我喜歡拍照,就算很忙我也還是會拍,只要一有時間就整理照片,觀摩作品,找出可以進步的方法、、、、這樣哪有時間無聊寂寞呢?
許多人也都是這樣的,漸漸的就會累積出這方面的實力和經驗,然後就成了這方面的專家啊!將來說不定還可以成為自己的工作,那就真的很過癮囉!

2、........
算了,第二個方法比較少人用,有機會再跟你說吧!^^



第二個方法.....

現在的你可能很難理解,

那是一種叫『哲學』的東西!

說簡單一點,就是把人生的各種問題想清楚,先研究人家的答案,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答案。

這項本領一直都很少人能夠進行,因為要面對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黑暗面,當我們發現自己竟然有黑暗面的時候,往往不願意接受、承認,所以假裝沒有,這個時候這項本另就會失誤啦!

可是這項本領也有很大的威力,因為你一旦想清楚了,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再懷疑、猶豫,能發揮自己應該有的真正實力。

差別很大喔,你有在房間裡面找東西的經驗嗎?
如果根本不知道在哪裡,那要翻箱倒櫃找,找很久,找的很火大,翻遍了所有的東西,還是找不到,真的各種情緒像是生氣、沮喪、懷疑、、、都會跑出來。

可是如果這個時候媽媽突然說了就在某某櫃子裡,你一下就找到,快速、有效率、拿的時候一點猶豫、懷疑都沒有,節省非常多的時間。

這就是他的威力!

你現在很無聊嗎?覺得寂寞嗎?不知道要做什麼嗎?如果這些問題要解決,用第一種方法可以解決,不過也許過了很多年以後,你會發現這些東西都不是你要的,不過至少你沒有浪費時間,過得很充實,更有可能學會許多本領,讓人家羨慕!

不過如果使用第二種方法,你學到的本領就完全是你需要的,可以幫助你爬上更高的位置,走的更快速,更重要的是心裡面很篤定、踏實,沒有猶豫、懷疑,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我小學二年級開始想『我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到了我十七歲的時候找到了,我要當老師!從此我的人生就大不相同囉!原本糟糕的成績突飛猛進,一點都沒有浪費的時間,我學了很多當老師需要的本領,從一個廢柴變成別人口中的天才!呵呵,這就是他的威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