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要關閉了,
曾經陪著各位小朋友一起上電腦課的『潘老師的部落格』也要消失了!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有許多許多的紀錄,
讓我很難釋懷啊!
沒想到潘老師還沒掛,『潘老師的部落格』就要先掛啦!
熟悉的介面,熟悉的動作,如今都即將告別!

世間的事情好像就是這樣啊!
有些人、有些事,不論你如何努力,都將離你而去!

離別之苦實在難吞!
我在學生時代,每到寒暑假,我總是拖拖拉拉不肯回家,
既使回家了,也又跑來學校寢室,東瞧瞧西看看,
直到人都走光了,大門上鎖了,我才離開!
教書的時候,又因為跟帶班的小朋友分別實在太難以忍受,
所以下定決心接受轉科任,心想不是朝夕相處的學生,這樣畢業應該會好過一點,可惜並沒有,既使已經經過二十多年的老師生涯,我還是無法習慣所謂的"離別"!

離別太苦了!所以我好像變得不大願意和人們太過熟悉、太過親近,
因為那會讓"離別之苦"倍增!
不過沒有苦,當然也就沒有樂,苦樂總是伴隨而來的,
也好,無苦無樂,平安度日,也就過了二十多年。

人總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別人的影響,
最近幾年我開始四處去吃點東西,多跟同事相處,
學校的聚會也盡力參加,生活有些改變,也感受到許多溫暖。

不過,離別對我來說,還是苦不堪言、難以適應啊!>"<



部落格首頁:這個版型和配色、橫幅應該是用的最久的一款了!





部落格底部:人氣即將突破四百萬,不過應該很難。
音樂播放器常常會在上課時給小朋友們帶來配樂的效果,
最常放的,應該就是流浪者之歌了!




上面顯示我發了2075篇文章,加上這一篇應該是2076篇,
正式關閉的時候應該還會發一篇告別公告,所以預計總文章數應該是2077篇!
今天上課看到這個數字我很吃驚,
因為印象中,我總記得是一千兩百多啊?@@
其實經營部落格的這段時間,潘老師另外有好幾個部落格,文章內容都不大一樣,
也就是說,這段時間潘老師發表的文章可能接近三千篇!天啊!這真是驚人的數量啊!@@



我總愛使用舊版的編輯器,
這麼多的文章,我幾乎沒有使用到新版的編輯器,
只有測使的時候使用了幾次!
哈哈!也算是怪咖啦!
妙的是,無名小站這個舊版的編輯器也就一直到結束都沒被取消,
真是奇妙!





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親愛的無名小站,
帶給我眾多回憶的無名小站,
掀起網路部落格風潮的無名小站,
謝謝你這些年帶給我的,
讓我保留住許多的回憶,如果沒有這些點滴的紀錄,許多事情我應該早就淡忘了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