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生相約,要拿給他一些東西!
不過在路邊等了半天也不見人影,
原來他臨時有事不能來了.....>"<
以下是我們在留言版的對話:
--------------------------
我是XX
今天我爸不讓我出門
因為家裡有些事情
所以.....
是否可以約下星期日阿?
不好意思....
一直爽約>"<
 

版主回覆:
下週我不在台北!
.
.
.
.
.
你不用放在心上,
被學生放鴿子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被放鴿子心裡一開始都很氣,
我把你們放在第一位,
排除了其他的事情來,
結果到底你們把我排第幾位呢??
今天是我台中的朋友來台北拍照的最後一天,
我非常想過去和他們聚一下,順便給他們送行,
可是我不能去,
因為在我心中小朋友才是排第一位的,
結果我在路邊等了半天......
================
我不是不諒解你家裡有事情,所以不能來,
我心裡比較介意的是,
你們在許諾的時候少了一點謹慎,
這樣會讓自己變得容易爽約,讓自己的信用受到傷害!!
所以俗話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也就是說年輕人做事常常會因為考慮不夠周詳,以致於最後失敗!!
================
我沒有生氣,所以請你放心!!
不過我身為一個老師,這樣輕易的放過你好像很不負責任.....
所以現在我要請你在腦海想像模擬一個畫面.....
老師很生氣,氣到翻桌......
(請想像當年老師上課發飆的樣子...別忘了,我是"比鬼還恐怖的人"哩!)
.
.
.
.
~~~~~~~~~~~~~~~~~我是沉默的分割線!!~~~~~~~~~~~~~~~
好了,受到驚嚇了吧!!??
然後好好的把這個恐怖經驗收藏好,
因為恐怖的經驗不容易忘記哩!!@@
下回跟人家相約,
記得要先仔細的考慮,
答應了就要排除萬難,
這樣你才會受到別人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