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三晚上洗澡的時候,
潘老師在浴室滑倒,
結果撞傷了膝蓋。
我的媽呀!
超痛的說~~~~~~@@

起初本來還不會很痛的,我還悠哉的洗完,
輕鬆的走出來!
可是當場忽略了一件事情,
~~~~撞傷要冰敷!~~~~
馬上想起最近奇摩知識+的廣告:他是痛死的,因為他不知道扭到要冰敷!
天呀!
那不就是在說我嗎?T_T
因為還沒洗完,所以當時還繼續洗澡,那不就等於熱敷了?@@
結果洗完出來還沒事,後來沒有過多久,大概一兩個小時吧,
就變成超痛的!
唯一幸好的,是如果不去彎曲膝蓋,那就不大痛,
伸直也還好,彎著更不大會痛,
只有想把膝蓋伸直,或是彎曲的過程會痛,而且超痛的!
所以當晚只好彎著膝蓋好好的睡(雖然夜裡不小心動到痛醒兩次!),
隔天就趕緊去看醫生了!

當場慘遭酷刑,
包了好大一包回來!




側面圖,
整個膝蓋變成大象腿!




接下來的幾天都乖乖的!
不敢到處跑,不過吃飯還是要吃的,
同時也因為要做復健,得稍微要走一點路。
幸好每天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進步中,
讓我雖然還沒好,
可是卻因為充滿了希望,
身上的疼痛就變得不那麼痛苦了!
真的很感謝醫生的幫忙哩!

下面那張圖就是我去看的國術館,
我已經有三次嚴重的扭傷在那裡看好的,
每次都好的很快,感受很明顯哩!




不過最讓我難過的,
到還不是身上的疼痛,
而是內心創傷!
因為,
在浴室跌倒,那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嗎?
一下子潘老師當場覺得我已經是老人家了!
嗚嗚!
真是光陰似箭,
轉眼,我已經從翩翩美少年,經歷了帥哥潘公子、最有價值單身漢、怪叔叔、到現在的怪老頭了!
唉!
人生啊~~~~~~T_T
(我是不是該學小丸子的爺爺寫一個短詩呀!還飄著寒風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