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學校的家長日,
本來我想我應該是到處拍照吧!
可是我受傷了,
只好乖乖的休息,
可是看見夜裡燈火通明的學校,
嘿嘿,
這個還真是特別哩!
相信比較以前的校友是沒看過這個景象的,
所以忍不住又開始找我的相機了!


不過因為我的腳受傷,
所以不大敢到處亂跑,
可是還是忍不住晃了一下,
遇到不少陪著家長來的小朋友,
順便拍了幾張,雖然比以前每次幾百張要少,可是還是可以紀念一下啦!^^
真希望我的腳趕快好起來,
不然這樣真的太痛苦了!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
雖然不多,
像看的人可以去那裡看喔!

點此開啟相簿



首先這張是樂團到各班表演,
為了加強學校樂團的陣容,特地到各班介紹學校的樂團,
我們樂團的表現向來都不錯喔!
如果各位小朋友想要參加,
記得去學務處報名喔!






這一張是演出時的樣子!







晚上光線很差,
容易晃動,經過講解大家都可以拍的很好喔!
秘訣就是~~~~把相機放在欄杆上,然後開啟自拍功能,
這樣照片就不會因為手部的晃動而模糊囉!
當然大家也要撐住不可以動哩!
呵呵!大家辛苦啦!






這張也拍了兩次才拍好,
大家已經很會撐了!




我們是會場的招待喔!





夜晚的學校有另一番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