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即將讓大家練習部落格支援多媒體的部份,
預計會教錄音剪接軟體、影片剪接軟體、還有繪圖軟體,
其中繪圖軟體主要在影像的編輯、合成部份,
希望大家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名片,
將來可以跟同學交換。

錄音剪接軟體可以讓你將不同的聲音做合成和剪接,
這樣就可以做自己的廣播節目囉!

影像剪接軟體可以讓你做最基本的照片輪播,
或是把你錄製的畫面做剪接,
可以回憶過往的記憶,
當然如果配上了音樂,
那就會有MV的效果,
步驟都很簡單!

不過時間要花費不少,
我們的課程時數可能不夠,
到時候可能會以課外的時間讓大家報名參加研習。



下面就示範一個用最簡單的照片輪播配上音樂作成的MV,
希望可以給大家做一個觀摩,
如果有時間多做一點設計安排,
那麼可以展現出你的巧思。
如果沒時間或是想不出什麼花樣,那麼你至少可以跟我做的效果差不多!

相信大家都可以做的比我好喔!
^^

照片拍攝以及MV製作日期:
2006/02/10





另外下面這個連結是我的一個網友做的,
他把自己所拍的照片作成MV,
以多媒體的方式來呈現自己的攝影作品,
大家也可以去觀摩一下喔!

點此開啟連結




另外下面這個影面是我把一個三十秒的影片經過錄音、剪接、特效、文字的安排,
活生生的把整個影片加長,同時增加了一些笑點,
製作的時間當然也拉長了很多,
幾乎花了我一個晚上哩!
發表的時間就更早了!
對喔!我還沒問過原拍攝者,
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連結先不放囉!
等到問好了再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