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請大家好好的找一下自己的興趣,
然後用部落格來幫忙你,讓你更接近你的夢想。
你找到了你的興趣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有潛力的小朋友,
他拍了一張很棒的照片,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張照片的水準比我還好哩!
不過......這樣比真的不公平啊!
我如果要拍小朋友,
人家的家長馬上就會衝過來,把我當作怪老頭轟開哩!
我的朋友要拍這樣的題材,
都會帶著女朋友啦、老婆小孩啦.....
可惜我都沒有,
不公平啦~~~~T_T

想要看這張照片的人,
請點下面的連結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