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各班老師您好:
下週我將要幫小朋友們拍攝我們網路版的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我已經向學務處提出了申請,
所以下週上課的日子,
請小朋友們穿便服,
(當然,如果你想要穿制服也行啊!^^)

如果擔心自己會手足無措,
可以帶一個自己喜歡的小東西來,
不過不可以是違禁品喔!
如果各位小朋友或老師有疑問,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提出,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一下的!
謝謝您,辛苦您啦!
………………電腦課~~~潘老師敬上96.03.23

如果有疑問,
請各位小朋友在這裡告訴我喔!^^

拍攝注意事項
請大家在上課以前先想好三個動作或姿勢,
原則要拍大頭、半身、七分身三種照片,
讓大家比較有得挑選。
我會看大家現場的表現,
如果很順、很自然,那麼一下子就可以搞定,
如果有點卡住,那我會多拍幾張,希望可以拍到可以讓你滿意的照片,
所以每個姿勢我大概都會拍兩三張,
一個人總共拍大約三~五張,
這樣大家明白了嗎?
希望能夠表現出大家最自然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