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緒不穩時,千萬別做任何決定,不然一定會後悔!
事實上應該自己一個人躲起來,以免誤傷他人!


2、千萬別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替對方的設想最好!   ~~~~~抱歉了!
本來將要作為成績評定主要依據的畢業感言,我臨時改了想法,
有些人轉學來不久,並沒有深刻的動機想要把時間精力放在這篇文章啊!
另外有人個性上就不是走感性路線的,
遇到這樣的情況更是不知所措,
反而表現比平時要差,彷彿重重一擊。



我本來的想法錯了!~~~~~>"<


3、沒有回應或聲響不代表沒有訊息,要注意去傾聽那些沒有聲音的意見,沒有說出的話!


(好像沒什麼了不起的想法,不過要做到真不容易!@@)

唉!
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才對!


當老師,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啊!T_T







那張驚慌的臉孔,將會成為我的另一道枷鎖,
請讓我永遠不忘記,並且不再犯同樣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