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老師不是有說過嗎?........T_T
這兩天終於看見星光幫楊宗緯的說明會了,
現場的每個人都很不捨,
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播出我都看了,偷偷地跟大家說,
潘老師連著兩天也都紅了眼眶,真是會被他氣死,
老師不是常常說嗎?
犯錯不用怕,當然會被罵啦,可是又不會少一塊肉?
只要:『承認,並且改過!』這樣就好了!
你面對了,這些困難、尷尬就會過去的!
如果剛剛被人發現他年齡有錯誤的時候,
馬上就承認,這個比賽又沒有限定年齡,填錯年齡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錯誤,
馬上就更正就行了,
人家問我教書教幾年了,我還不是常常答不出、算不準,
弄錯了就馬上改就好了說.....
唉!
結果弄到假造證件,這樣明明就是故意的啦!
想賴也賴不掉了。

現在他做出了退賽的決定,
當然很多歌迷會覺得沒必要,或是說這樣會對不起支持他的歌迷,
不過我還是支持他的決定,
畢竟犯錯是事實,越早面對、解決,傷害就會越小,
如果繼續拖,反而不好,將來的傷害會更大!

這次的事件,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借鏡,
可以讓大家親眼見到學會如何面對自己的錯誤是多麼重要,
大家要記住,
犯錯雖然糟糕,
可是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千萬別害怕犯錯,重點還是潘老師常說得那一句:『承認,並且改過!』

大家千萬要記得喔!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聽到楊宗緯的歌啦!

PS:這次潘裕文-林志炫合唱的"離人",
真的超好聽的,
另外還有:"周定緯-張棟樑-痛徹心扉" 和 "林宥嘉-康晉榮-到不了"
也都非常好聽,
我現在可是天天都在聽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