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潘老師最近都沒發文章喔!
老實說我還真不習慣,我是一個每天都有怪想法的人哩。^^
不過測試了這一陣子,
我發文減少啦,當然沒發文,訂閱的小朋友就不會來啦,
今天我看了我的部落格人氣總共才一百七十幾人哩!
這個可是這一年來最少的了吧!
可是很神奇的,潘老師的部落格排名卻每天升高,
每天都升高至少0.1個百分點哩!
可見之前潘老師真的被系統判定是一個垃圾部落客啦!
也就是發文頻率過高,系統認為這樣一定沒有內容,
所以寫的都是垃圾,當然我也就成了垃圾部落客了!

不過熟悉潘老師的都知道,
我才不管什麼排名啦,人氣啦,
這幾天潘老師可沒閒著哩,
我有看見一個很認真、感人的老師所寫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oldsu0/archives/461824.html

看完的真的讓我想起了我這些年來許多學生跟我相處的點滴,
有被黑道約談的,有跟著小朋友一起向家長下跪的,有人家裏鬧離婚,偷偷跟我訴苦的,
有暗戀同學的、有跟小朋友一起騙家長的、
有跟小朋友一起看星星的、有跟一群小朋友一起抱著大哭的、
有繞過大半個台灣去最遠的訪問、有跟高雄的小朋友約一起看他的小朋友的.....太多太多了!

不過這些我大概都不會寫出來吧!
這是我們的秘密,
我答應過你的,我就會遵守我的諾言,
就算你已經忘記了,
我也不會說出去的!

如果有一天潘老師死了,有很大的可能是......因為肚子裡面太多秘密而被撐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