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好笑,
我竟然夢見了星光幫的林宥嘉!@@

夢中,我正在拼命的想著"你是我的眼"這首歌的歌詞,
然後很拼命的、盡情的唱著。

突然發現他竟然跟我坐在同一個包廂裡哩!
也嘟著嘴唱著這首歌,
我看見他,沒尖叫,沒有跟他要簽名,
我竟然馬上很誠懇的跟他說:

『謝謝你介紹了這首歌給大家,
如果不是你,年輕的一輩大概根本沒機會知道這首歌哩!
你可以想像這首歌的心情嗎?那種~~~身為一首歌,卻沒機會被別人聽見的感覺嗎?』

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
可是潘老師年輕的時候一直沒有聽歌的習慣,
因為我沒有零用錢可以買這類的『非生活必要』的物品,
所以我也很感謝他,
讓我重新聽見這首歌,
能細細的從歌詞中體會作者想要表達的感激、感謝,

林宥嘉,謝謝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