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接近天亮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訪客異常的增加,
早上五點左右,訪客人數就有四百多人,
這幾乎是我平時一整天的訪客數了,
早上五點?
無名小站四點重新統計人數,
一大清早,哪來的人啊?@@

難道是某個超人氣的網站或是部落格新增了我的連結嗎?
甚至是寫文章大力的推薦我嗎?

我到處搜尋,可是心裡也沒把握,
因為通常新增的連結,
總要個幾天搜尋引擎才能找到,
果然東找西找,就是沒有!

突然想起,上次訪客暴增的那次,
是因為部落格時報(一個觀察、推薦部落格的研究組織)推薦了我的一篇文章,
結果連續四天訪客都超過一千人次!
這次該不會又發生了吧?

我趕忙去看,果然,我的拉丁舞蹈的那一篇文章被收錄了!
哈哈!
心裡不禁高興了起來!^^

不過詭異的事情在中午又發現了,
天呀!
中午就出現了四千人次!
足足比上次多了好幾倍,而且才中午耶?@@
這........????

我又去看,果然又有兩篇被收錄,
哇!
這次我真的就比上次要高興很多了,
上次的那一篇文章我根本就是自己做的一個筆記,
放了幾個星光幫的影片連結,
準備有時間去看,沒想到就被收錄,可是那一篇文章根本沒有內容,
我還挺失望的,
訪客數量升高我當然高興,可是我希望是因為我的努力,我寫的文章可以真的對人有幫助,
而不是這樣的莫名其妙哩!

可是這次不同了,
這次收錄的四篇中,有三篇我可是花了很多心血哩!
分別是:
創意?抄襲?我們的學生腦袋都被教壞了!(氣...)

960805世界運動舞蹈台灣公開賽相簿出爐

教學:拍食物的一點小技巧


另外,分類中的攝影作品也被收錄,
這些都是我花了很多心血所寫的,
這樣才是對認真的肯定啊!

所以還滿爽的啦!

不過,這樣也不至於飆到這個地步啊?
直到晚上午夜了,
才有好心人告訴我,原來我的拉丁舞蹈照片出現在奇摩的首頁,
難怪了,果然威力驚人!
隨時線上都有個一百多人在哩!

剛剛發現線上人數已經恢復正常,保持在一兩個人、兩三的人之間,
嗯!
應該是奇摩已經徹下了這則標題了!

如同狂風掃落葉一般的,
今天我的部落格有了一萬四千多人造訪,
唉!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十五分鐘成名的機會,
當機會來臨時,如果你準備好了,那麼就可以乘風而起,
如果你沒準備好,讓人看見你丟臉的那一面,
那就很難翻身了!
回過頭來看看我的文章,
唉!
果然是垃圾居多啊!
抱歉了,各位訪客們!
沒有好東西招待,怠慢了大家,拍斯ㄟ啊!

所以啊!
有機會要好好的充實自己,少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免得跟潘老師一樣,
當機會出現的時候,卻發現自己還沒準備好,
不但錯過了這次的機會,更讓人貽笑大方哩!

還差十個人就20萬人次了,
不知道會是誰踩到了這第20萬人次咧?

呵呵!
不管如何,風暴已過,這裡又會回歸到正常的狀態,
一天多了一萬四千人次,
各位小朋友,潘老師還是潘老師啊!
一點改變也沒有啊!
所以不要再沉迷於人氣啦!
稍微注意就行了,努力的充實內容才是真的哩!
^^

呼!真是難忘的一天哩!

就在剛剛02:41的時候,被我抓到了第二十萬人次的圖啦!^^
哈哈!不知道是哪位訪客哩!歡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