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概要:
我自大的以為人像攝影已經沒有更多的秘密了!! 
真是井底之蛙呀...
.......... 2005.02.02

 (未完待續....) 
==============================
當時我真的這麼以為,
所以後來也就失去了繼續拍的動力了!!
停了好些年,主要都是幫忙紀錄學校的生活,以及孩子們的成長,
直到學校收了小記者,
我總得教他們攝影的一些概念,
這才重新回到手札,
就在這個時候,
我首先見到了大爛的照片,
接著又看見了阿昆的照片,
最後又看見了makoto的照片,
讓我真的耳目一新哩!!
先說到發現大爛吧!!
那真的是一個有趣而且無厘頭情況,
那次大爛發表了一張他所拍的貨櫃,
如果熟悉大爛照片作品的人,
或許會想到另一張大爛的人像作品,畫面中大面積而且重重疊疊的貨櫃真的很震撼觀賞者的目光,
不過,
我說的不是這張哩!!
當時我看見的貨櫃,
是一個停放在路旁的單一貨櫃,
不過大爛兄的圖片說明,
竟然是一隻大便中的狗........@@
仔細一看,
還真是像哩!!
這個時候我對他驚人的想像力以及敏感度感覺到震驚~~~~!
天呀,
這麼一個隨處可見的畫面,竟然可以引發他這樣的聯想,
這個人的腦袋真的不是一個平凡如我的人可以想像了解的!!
接著就去看他的作品集,
才發現原來他的作品已經受到了相當多朋友的喜愛!!
接著才搜尋到靜宜攝影社,
也才開始注意DU的攝影師,
並且受到他們的影響!!
不過雖然先注意到的是郭大爛兄,
可是先影響我的,
卻是阿昆兄哩!!
下回將回憶一下那段整夜看著他照片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