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著一位急需關注的人,
可能你正忽略了旁邊的一位也需要關注的人,
很不巧的,那位被你忽略的,可能正是關鍵!---------』



看了這隻影片,
我幾乎起了想拍紀錄片的衝動。
其實我們學校因為是特教的中心學校,
這方面的資源還挺多的,
學校也一直很注意這樣的小朋友。

不過就在前幾天,
我親眼看見一位小朋友對這類的同學那種充滿嫌惡的表情。

那一瞬間,心裡真的很感慨!


你會責備那位顯露出嫌惡神情的小朋友嗎?
他很沒愛心?
他不知感恩?

如果我們不去正視其他小朋友的問題,
那麼我們想要解決的問題將永遠無法解決!


就像前一篇硫磺島的故事一樣,
我想要從另一個角度來注意這個學習障礙的問題,
把眼光放到"學障"小朋友的周遭同學身上,
這樣的小朋友心裡一定有很大的掙扎的,
他知道他這樣不對,
可是他擺脫不了心裡面的負面情緒,
他壓抑著心裡的惡,可是埋藏的卻越來越深.........


有人認識導演、編劇嗎?
我想這是一個好題材耶~~~~^^"

一定可以喚起更多的人,關注這些不受到重視的小朋友他的心理問題,
而他們的問題如果不解決,
這些學習障礙或是智能障礙的小朋友,
他們的問題也無法根本解決啊!









『我不是外星人』







http://mymedia.yam.com/m/1485059


原影片網誌








PS:這個為了學習障礙宣導的影片,
在發表的時候,竟然因為配樂的著作權問題,
最後竟然全部抽掉了!
影片的情緒引導的靈魂就在配樂,少了配樂,感動減半啊!

如果常逛潘老師網誌的人或許已經見過我好幾次抨擊現在著作權的過度擴張,
現在又添一例了.....

請參考:噗的咧,沒天理!星光幫走紅-網路一族貢獻不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