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這麼老啦?@@!我的學生都結婚啦!T_T
其實潘老師早就有學生結婚了,以前就在街上看見過我的學生抱著小孩,算起來,小孩都國中、高中囉!
只不過從來沒有參加過自己學生的婚禮,這次可是第一次潘老師參加了自己學生的婚禮哩!感覺很不真實啊!~"~

收到通知的那一天,簡直就像一場夢一樣,以前的一幕幕畫面都在腦海中浮現出來,
還記得以前當年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個時候是暑假,還沒分班,你還不是我的學生,跟媽媽、哥哥一起在、、、、

唉!想法很多,
不過潘老師不是走感性的路啊,我是走搞笑的路哩!
這些想法還是留在我的腦海中吧!^^


ps:早知道你會嫁給他,當初應該對你老公好一點啊!~"~












































還有外加辛酸的是,我的無線麥克風不見了,
原本想要採訪親屬、朋友的計畫整個泡湯,害我心情超差的,
整個心酸啊!

辛酸番外篇,就是看見當天的攝影師,背著兩台相機,
就跟我以前一樣。
自從生病之後,體力變得很差,以前總是背著兩台以上的相機,可是現在不行啦,
很多畫面都來不及拍,整個心酸加三倍啊!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