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月剛開始做名片準備照片的時候,
發現蹲下膝蓋內側很痛,沒辦法直接蹲下,
以為過幾天就好了,直到隔週還是無法順利蹲下拍照,才聽到身旁的小朋友說:老師你還沒好喔?
這才想起已經過了一星期以上了,
不過那陣子很忙,每天放學都沒電了,
所以只好放著不管,反正只要不蹲下就沒事啦!(上廁所大號時比較麻煩....~"~)
沒想到前幾天就算沒蹲下,也開始有感覺啦!

心想這下不妙了,
原本上星期四特地穿了短褲上學,打算放學後去看醫生,
沒想到星期四趕著一位"怪貓"同學的作品,
一直弄到很晚才離開教室,那時候又已經沒電啦!

只好拖到今天才去看,
醫生馬上發現我兩邊的膝蓋大小不一,明顯腫大,
我這才想起,大約一個月前我也發現兩邊膝蓋好像不大對稱,
不過馬上就忘記了....~"~

眼看越來越不對勁,
所以今天下定決心,把短褲放在背包裡,放學以後換上,乖乖的去看醫生啦!
醫生說今天先處理我歪掉的膝蓋骨,
改天再來處理其他的部位,
看樣子最近要乖一點,不要再虐待我的身體了!



有時後會想到常常聽到有人說『要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
我想這些人或許沒有真的實踐過!
如果真的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
那麼依照我的個性,
都最後一天了,也不需要保留什麼,全部的力量就可以絲毫不剩的全部拿出來用!
不用多久,身體就會弄壞的!
所以這樣做根本不行啊!


常覺得自己也不用活太久,
就像黃金梅利號可以沉沒在大海一樣,
就算是死得其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