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沖洗店老闆娘的幫忙,星期四、星期五兩天加洗的照片順利拿到了!

星期一課間活動的時候(第二節下課)時間比較充裕,

我們就那個時候來發照片吧!

原本星期四就是最後的加洗時間,不過星期五還是有小朋友說要加洗,

唉,老實說,星期五我的體力負荷比較大,

加上星期四已經加洗過了,所以原本中午是打算休息的,

不過面對即將畢業的小朋友還是硬撐放棄休息。

可是我好累喔,

身體都沒力了,眼神也沒力了,有幾次不小心在椅子上睡著,

現在脊椎也開始酸痛,膝蓋也痛,脾氣更是變得很糟糕、、、、一切都很糟啊!~"~

很可笑的是,雖然我最近這陣子很累,

可是還是額外的增加了幾項工作,

不知道怎麼了,我好像有種『再不做就沒時間做了!』的感覺,

是我終於要掛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