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開啟相簿


星期天跟著小朋友去幫忙拍大家的比賽情況,
真快哩!
轉眼已經星期三了,
我的照片也弄的差不多啦!
只是還是很抱歉,
因為參賽的小朋友很多,
每個人到我面前的時間很短,
大家又轉來轉去的,
看見臉的時間實在很少哩!
加上大家跳舞的時候表情超多超誇張的,
有些不大雅觀的我就只好忍痛放棄了!T_T

萬一沒拍到你,
先跟你說抱歉啦!
如果你真了很想要拍好一點的照片,
歡迎你跟潘老師說喔,
潘老師專程為你另外安排時間拍啦!

相簿出爐了,
請大家去看吧!
^^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照片。

1、
這張照片雖然沒拍的很好,
有些模糊了,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剛剛好,
我常常覺得,照片有拍最重要,我總是無法戒除搶拍的毛病,原因也在於此,
人,總是會漸漸長大、漸漸老去,美麗的風景不管拍了多少,或許當時會得到許多的掌聲,
可是在我的心裡總是無法提起興趣,我比較喜歡類似這樣的紀錄,
這兩位都已經畢業了,將來有多少機會可以見到也不知道,
可是看見了照片,就可以回想起以前的許多許多事哩!
剛剛遇到他們的時候,都還是小鬼頭,
沒想到這些年下來,兩個人都越來越厲害啦!
看見他們在舞池中的表演,心裡佩服的不得了呢!

不過重點還不是他們跳得很棒,
哈哈!
人啊!總是會記得一些怪怪的事情,
你們兩個人,是很有趣的組合,
平常見到的人,總是男生黑,女生白,
你們兩個卻大大的相反,
每次想到就覺得很好笑,每次看見你們兩個,我就忍不住開心了起來哩!

不過,很抱歉的,認識這麼久了,也幫你們拍了許多的照片,
可是都沒有拍到一張滿意的,
我真的很想找一天,帶你們去自來水博物館好好的拍一組照片哩!
不知道這個願望有沒有實現的一天啊?








2、
你們也跟我一樣嗎?
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看著優異的舞者值得學習的地方、看著可能是最後一次一起比賽的同伴,
就彷彿看著自己想要前往的夢想,和已經逝去的童年時光。






下面這兩張是代表我想法的重要轉折,
以前幾次我拍這類的拉丁舞蹈比賽,總是等著兩個人都很好的時候才拍,
不過那樣可以拍的時機真的很少很少,常常這個人的畫面好,可是另一個人的畫面卻不理想,
所以這次我有做了一點轉變,
那就是也從一個人的畫面來找,
這樣就有了比較多的畫面了!

唉!我怎麼現在才想到啊!

3、





4、







5、
我很喜歡這樣的照片,
事實上這次我本來想要多拍一點還沒上台前的照片哩!
因為一旦進入舞池,
每個人都很緊張,跳舞的動作又很快,
實在是太難拍了,到不如趁著上台前,
開開心心的時候好好的多拍幾張。
不過這次因為沒有事先跟大家說,
換好裝扮以後,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太興奮,真的讓我拍到的人其實也不多哩,
是這次拍照最大的遺憾哩!







6、
我很喜歡這張,
所以頁首的照片就用了這張了!
光線很明亮,大家很開心,
看見這張照片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一方面會不知不覺的跟你們一起開心了起來,
另一方面又想到『分別』的這種鳥事,
哇哩咧~~~~~好討厭的感覺啊!







7、
這張照片是媒體來採訪時所拍的,
我一聽到趙老師指派人接受採訪,我就趕快衝過去了,
因為對我們小老百姓來說,
接受媒體的採訪可是大事哩,如果沒有照片,將來如何跟親朋好友證明咧?
所以一定要有照片的啦!

嘿嘿!潘老師就是這麼替人設想啦!^^
不過像我這麼棒的人,為什麼都討不到老婆咧?
難道這就是身為一個"好人"所擺脫不了的宿命嗎?T_T







8、
這張照片是這次拍照內心最大的衝擊,
之前就有一次拍到一半被人家趕出來的經驗
那個時候心裡就很氣,為什麼沒看見要買票才能入場,
這次我入場可是有票的喔,
沒想到拍照還得要交版權費?@@
可是這張海報我是拍了一個早上以後,中午要出來吃東西的時候才看見,
當場心想:『靠~~~左邊!那剛剛是白忙一場就對啦?』

正當我整個人呆掉的時候,大會廣播說,那是下午和晚上的部份,
上午小朋友的比賽家長可以拍。
哇咧~~~~差點被嚇死哩!

現在到處不管做啥都是錢....錢....錢....
有錢好辦事,沒錢路邊死,
天啊!這個世界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9、
活動辦的很大........錢大概也花不少吧!







10、
哈哈這張我喜歡,
大家很投入,跳舞,就是要投入啊!^^







11、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位小朋友平時有點害羞,不大喜歡拍照,
不過在舞池裡有時候好像會忘記了自己在比賽,
然後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嗯!這樣就對啦!
如果忘記了自己本來最初的那種喜愛的心情,
一直想著比賽,只想著名次,那只有在名次公佈的時候而且還要名次很高的時候才會快樂,
說真的,這樣會不會太可憐了一點啊?







12、
死孩子一陣子不見,長這麼高.......
我都輸給你了啦!







13、
嗯嗯!開心最重要哩!
哈哈!







14、
你們兩個,我有在電視上看見你們喔!^^







15、
電視正在拍喔!







16、
這兩位我也有在電視上看見你們哩!







17、
這張照片潘老師常常盯著看,不過你們一定猜不到潘老師看啥,
哈哈!我是要用來堅定我減肥的決心啦!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來拍這樣的比賽,
因為我很討厭那種什麼都要錢的感覺,
媒體來拍就不用錢,我們小老百姓就要,
唉!
難怪人家說:收視率就是一切啦!
我們這種沒什麼人氣的小部落格,
誰會理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