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我獨自坐在一邊看著大家,
不過拍不到自己的背影,
所以借用這位同學的背影來代表我啦!^^






有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練習,
他一直偷吃隨身攜帶的雞腿,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你說你不喜歡拍照?
天呀!
趕快克服,不然人生之中會有很多的精彩片段會少了精彩的紀錄唷!
你看,人帥隨便拍都帥啦!^^
你不承認喔?
那算我好了!@@







今天,
我在地下室的舞蹈教室看著小朋友們揮汗在練習!
他們真棒!






經過了這幾天,
感謝小芳終於幫我問到了小朋友的媽媽,
他說可以放這些照片啦,所以到今天才開放這篇網誌,
嘿嘿!小朋友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