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拍照那天,幫我拍照的小朋友為了讓畫面符合我的要求,
就這麼往前走了一步........
=============
前幾天某一的班上課的表現特別好,
所以很容易受到小朋友控制的潘老師也就自然的心情很好啦!
放學的後正巧遇到另一位小朋友
就請他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當時我跟他說:『上面大概拍到這裡,底下大概拍到這裡......』
結果他嘟著嘴說:『老師,你要求很多耶~~~~

結果他為了讓畫面符合我的要求,
就這麼往前走了一步。
呵呵!
你知道這一步有多少價值嗎?
潘老師花了將近二十年,才知道哩!^^

當我確定攝影技術大部分都跟相機無關以後,
我就開始下定決心改用這樣的傻瓜小相機,
而事實上,我也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畫面,不是那些讓人讚嘆驚訝的畫面,
而是這樣簡單的照片。
除了上課的時候為了克服光線不夠所拍的照片以外,我越來越少用我的單眼相機了!
不過我還是會把他們保持在最佳狀態,這樣將來才可以賣個好價錢啊!^^

啊!抱歉,離題啦!^^

所以今天要說得攝影技巧,
就是~~~~~~站在適當的位置~~~~~
(老實說這句話說得有點不負責任,因為其中包含了很多很多觀念和判斷啊!@@)


如果你為你的朋友拍出下面這張照片的結果,
那麼你可能會被打~~~@@



不用多好,只要拍出下面這張照片的水準,
那麼你至少就不用被打啦!^^



這兩張照片都是人家幫我拍的,
我也沒有多做指導,
只是跟攝影師換了位置罷了!

而這一步的距離,就可以讓你免於被打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