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當然寫在後面啦!^^
-----------------------------

繼上次教育廣播電台之後,
潘老師又收到通知,
要接受報社採訪了。
原因是要介紹影片剪接軟體的操作,
到時候人家來訪問我,
哈哈!潘老師還是會訪問他囉!^^
希望到時候可以多挖到一點記者採訪的秘訣!

說到被報社採訪,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回是因為我們學校有小記者的關係,
只不過很不巧的是,
當記者跟我聯繫的時候,
我才剛剛解散了小記者,
所以他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小記者可以受訪啦!
不過我們學校特色社團很多,
潘老師馬上介紹他採訪我們學校的拉丁舞社哩!

可惜這次小記者的招募沒有人有勇氣報名,
所以我這次的小記者計畫可能會受到影響,
不過沒關係,
就算沒有人來幫忙,潘老師還是會利用自己的時間來做啦!
畢竟我一直覺得學校有很多很認真的小朋友,
他們的努力應該要被人看見、被人家肯定,
不然這個世界上那些默默耕耘的人不是沒出頭天的日子了嗎?

對了,各位小朋友,
如果你有看見或想到什麼值得報導的人、事、物,
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大家一起幫潘老師把學校中那些默默而認真的小朋友找出來,
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們的努力啦!
----------------------------

後續?
啊就採訪完啦!
不過當然潘老師也簡單訪問他哩!^^
其實本來想要多請教他一下記者的甘苦啦、採訪技巧啦,
不過看他這麼忙碌,
這篇報導可以想像一定很難寫,
所以也就不敢多打擾,
以免耽誤他的工作哩!
算了,將來有機會在找找看,
看看是不是可以帶我的小記者採訪一下真正的新聞記者,
讓他們更了解這個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