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新聞中播放著許多人不眠不休的將墾丁的便橋搶通了,
心裡有很大的震動,

以前就做過傻事,
到了情人節會到一些容易有情侶聚集的地方免費的為情侶拍照,
因為要把浪漫的夜景跟人物拍好不是一般傻瓜像機可以拍好的,
所以既然我有能力,
就順手拍拍,也不是難事,
所以就傻傻的去做了,
三年下來,成績因為我不是很積極有關,拍的並不多,
總共有十幾件,
老實說,去打擾濃情密意的情侶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決定了,
我要去幫剛出生的小寶寶拍照,
網路上常常見到有急切的爸爸到處詢問,
怎樣幫剛出世的小寶寶拍照,
小寶寶的眼睛很脆弱,
不能用閃燈,
又不能到處跑,房間裡的光線總是不大足,
很難拍的好,
我有大光圈的鏡頭,又有性能不錯的相機,
拍這樣的照片輕而易舉,
我不做,
那真的對不起這些器材了!!
所以我今天決定,
要花一年的時間,
去附近的醫院,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他的小寶寶拍照,
當然還是免費的囉!
希望有天可以把這些照片貼滿牆壁,
也滿足一些爸爸媽媽們期待的心情!!
另外,今天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物, 買了一個防水盒,
以後就可以在水下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