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次生病真的很誇張哩,
從來沒有生病弄了兩個星期哩!T_T
到現在,雖然燒退了,身體的情況也漸漸恢復中,
不過總是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
還有一點咳嗽,
不過,我想再休養幾天,
身體一定會慢慢恢復啦!^^

在生病最嚴重的那幾天,
每天忽睡忽醒,
想起了以前小時候生病,總有媽媽在身邊,
我媽媽會煮很香的稀飯,
一方面可以補充水分,又容易吃、又容易好消化,
所以那幾天真的好想吃一碗哩!

上個星期五是我最嚴重的一天,
那天我頭疼的幾乎無法思考,
同時症狀也很嚴重,
我很擔心會傳染給我的小朋友,不得已,
只好請了一天假。
不過決定請假以前,心裡卻有很多的掙扎,
請誰來上課呢?
小朋友會不會乖乖聽代課老師的話呢?
班上那幾位反應比較特別的小朋友,代課老師能了解他們嗎?
我安排好的課程代課老師是不是能明白我設計的用意呢?
潘老師不在,小朋友會表現的更好?還是趁機作亂呢?
....
...
..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一部電影,叫做:『親親小媽』,
電影中描述一位母親,因為自己罹患了癌症,
所以要為他的孩子們找一位可以託付的人,當他們的新母親。
他當時那種複雜的心情我似乎體會的更多了,
只是我也更清楚的知道,
我當時的心情和掙扎,是更遠遠不及電影中的母親!


病況嚴重的那幾天,
偶爾我也會想要打開部落格來寫點什麼,
畢竟之前每天都要寫部落格,
那已經是生活的一個部份了。
不過腦筋卻是一片混沌,
這也讓我更明白,以往我可以寫、我可以思考,
只不過享用了老天爺給我的天賦,
他讓我有一個可以思考的腦袋,
沒有了他,我的生命將完全不同!



病了快兩個星期,
都沒更新部落格的內容,
很感謝朋友們還是常常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潘老師正在慢慢的好起來,
謝謝你們的祝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