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研究水墨山水畫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也有相當深厚的功力。
不過向來相當低調,除了學生時期參加過美術比賽獲得獎項,等到成為全職畫家之後,
就一直專心於教材、教法的研究,
反而沒有參加比賽、沒有出過畫冊,也沒有舉辦過個人畫展,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事情。


不過好的作品總是不會永遠寂寞的,
有一家雙月刊的雜誌要介紹老爸的畫,需要作品的電子檔,
當然照片就由我來拍了!
當初會開始學習攝影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老爸總是對拍攝的結果很不滿意,
嘿!記得那個時候我用了各種光線、各種場景、各種底片、、、、總是拍不出滿意的結果。

不過我終於克服啦!

拍攝平面的繪畫作品另外有一些訣竅哩!^^
不過以我現在的設備,每次拍照就要花很多時間佈置棚燈的位置,
同時目前可以拍攝的作品還只能到一般的大小,
如果要拍特大號的作品,就會顯得不足,
將來等我退休或是有更多時間、資金,
相信我會把我的拍攝器材安排好,這樣就可以快速的幫老爸的水墨畫好好的都拍下來啊!
畢竟老爸的山水畫我真的超愛的,
把他所有的國畫作品都拍下來,那可是我的願望哩!^^

這次老爸隨意的挑了幾張出來,拍出來的效果還挺棒的,
真希望我的願望可以早點實現,
老爸啊!我已經準備好啦,
就等你把作品拿來給我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