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拔牙了!
我的媽呀,真恐怖啊!@@
幸好有一種東西叫做『麻藥』,那真的是好東西啊!
如果沒有麻藥,我一定會痛死的!

昨天我看見牙醫拿著大鉗子,
在我的嘴裡使盡了吃奶的力氣,
看的我心驚膽顫,不過幸好有麻藥,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痛呢!呵呵!

但是,到了晚上,麻藥退了,就慘了!@@
我只能暗暗的在心裡大喊:『救命喔!』

今天起床,發現我的臉,腫了半邊臉,
好像變胖了!
喔!真是太慘啦!T_T


希望大家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牙齒,
不然下一個悲慘的人,就是你啦!

-------------於六年七班上課時示範發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