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次516的遊行可以讓更多人關注北縣教育局『活化課程實驗方案』問題的嚴重性,
不然,一旦實施,要再改正就要浪費許多經費,更難以估計的是無形的社會成本啊!~"~
老天幫幫忙,各位小朋友為了自己也幫幫忙,
潘老師雖然不希望你們上街頭,
不過也可以寫一封信,告訴大家你們真正的想法啊!T_T

唉!雖然潘老師覺得我們微小的力量難以跟政府抗衡,
不過未來如果真的實施了,
至少我可以心安理得的跟我最在意的各位小朋友說:


『我並沒有冷漠的看待你們的遭遇,請原諒我,我已經盡力了!』


千萬不要將來有一天,自己在怨恨當初自己沒盡力啊!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