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教室搬家,電源移動,所以原本電腦教室的電腦就不能用啦!
我自己的電腦、攝影設備也要移動位置,整個忙碌啊!
所以裝備還沒整理好,教學影片暫時無法錄製,甚至上網也要暫時借用教務處或是其他電腦教室來使用,
幾個因素同時發生,乾脆我自己就偷懶一下,
讓自己休息一下啦!
我還是會看一下大家的留言,如果有問題,
我們看是不是可以等電腦課的時候再來教囉!

同時潘老師也要奉勸各位同學,
不要天天窩在電腦前面,身體會弄壞的,潘老師就是最好的例子,
想起去年暑假,身體最糟糕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會活不到2012哩,
潘老師自己也會盡量少用電腦,以免到時候成了阿飄,
下學期開始,我的小朋友看不見我哩!
(不過我倒是可以看見大家,反正到時候我就可以在校園中到處飄盪啦!我是阿飄嘛!^^)


對了,下學期還有兩件事讓我頭痛,
一個是輪到我來當科任的學年主任,將會比較忙,
另一個是下學期的國語文競賽潘老師要參加書法項目的比賽,
唉,已經十多年沒寫書法了,
這下子又要花時間練習啦!

唉!我怎麼那麼忙啊?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