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後限縮自己上網時間,所以很多事情沒寫,不過為了以後回顧,還是簡單紀錄一下:
1、家長日當天,當我努力跑班懇請家長支持的時候,有一雙堅定的眼睛一直看著我,給了我當天最大的支持,
甚至是我的『支柱』,這一雙眼睛,是來自一位小朋友,每當想起他大聲而堅定的喊出:『潘老師我支持你!』,心中就起了陣陣波濤啊!
謝謝各位小朋友這些年來的支持,沒有你們,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啊!T_T



2、上週中秋那週,我輪值導護,比起前幾年病況嚴重,只能以低標要求自己。
這次我做的好多了,可見我的身體狀況有改善,
不過後來牙根腫了,代表我睡眠品質受到影響,可見心理壓力還是存在,還是會在看似受到藥物控制的平靜下,影響著我的睡眠,
重建我的生物時鐘,並且改變以往的習慣,果然是一條不簡單的工作啊!

導護時遇到認真打掃的小朋友。





3、帶著頭巾的新造型頗受好評,我也畫了新的頭像,不過跟以前的相比,支持度各有千秋,
到底要不要換新造型咧?可能還要考慮一下啦!





這學期上課時黑板紀錄,
包括我的新造型和上課要點,
(嘿嘿,這個圖幫我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啊!謝謝你啦!^^)




臨時有一群小朋友想要先參觀教室,
就先讓大家先把鞋子放在講台上啦!




這是創校首例嗎?
我們在校長室門口上課耶!^^
因為臨時電腦教室走廊被鐵圍籬圍住了,
另一邊是低年級教室,偏偏潘老師特別注重上課時小朋友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上課的專注力和自我的控制力,
所以只好借用圍籬另一邊的走廊,而那邊是哪兒?
是教務處、校長室、行政處!@@
我等於在學校的行政中樞面前做了一個星期的教學演示,
感謝校長和各位主任、組長的包容,被我的大嗓門吵了一個星期哩!~"~

我還拍了一小段影片,以後補放!









偶然發現臨時電腦教室中有一台擺頭的壁掛式電風扇,
他的脖子被自己擺頭磨出了一道深深的痕跡。






臨時教室黑板上有我的新造型,和我希望擁有的鞋櫃設計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