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克斯的酒-----
看完恐怖三桅帆船這一段,草帽海賊團新加入布魯克這位總是帶來音樂和歡笑的成員,
可是很難想像,他曾經一個人在他的海賊船上呆了五十年,
在倫巴海賊團最後一次大合唱的畫面中,
這首充滿歡樂的歌,竟然有著如此哀傷的故事!

相較之下,面對死亡似乎容易的多了,
可是要一個人孤獨的憑著信念漂流五十年?
實在讓人難以想像!也讓我對這首歌有很大的認同。
這幾天我走在路上、騎在車上,甚至洗澡拖地的時候,
都哼著這首歌。
如果現在還在上課,我想只要我在走廊上哼著這首歌,
一定會有人聽出這首歌吧?

附帶一提,在隔天的小段落中,故事描寫布魯克加入草帽團之後,
到處問人有什麼要幫忙,可是卻到處闖禍,
原本我以為這個小段落只是灌水兼搞笑,
沒想到小羅賓卻問了布魯克一句話:『能加入草帽海賊團讓你很不安吧?』
這句話打中了布魯克的心中深處,
能跟自己的夥伴在一起,還能如此悠閒的喝下午茶、曬太陽,
這樣的幸福真的是屬於他的嗎?這不是在做夢吧?
如果這是夢,上天也太殘忍了!
能寫出這樣的劇情,我深深相信,作者一定有很深刻的體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