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見這類的新聞,
我都氣得冒煙!
那種又心疼,又憤怒的感覺,
各位小朋友不知道能不能體會!
也許等你長大一點,
體會將更深吧!

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了自己短暫的快樂而去傷害一個人,
這些犯罪者腦子裡是怎的想的呢?
我真的不明白,
他怎麼能容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呢?


另外還有一些人,
他們的腦子裡想什麼,
我也不明白,
我在這次引用的文章的回應中,
看見下面這段文字回應:




我非常非常的失望
非常非常的憤怒
今天又有一個小女孩
被一個已經交保候傳的惡魔侵犯
這個惡魔已經將手伸向他家周圍三百公尺的三個女孩
警察辛苦的抓住他之後
但是僅因為未定罪
竟然交保候傳 又再犯
一個無辜的孩子又要用盡一生的心力去面對她受傷的靈魂
醫生說他不會再犯
法官說他神智清醒
他的辯護律師說他非常後悔
但是嫌犯被縱放
難道這些人都沒有錯嗎

我非常失望的也包括這個行動
在我們的msn或是部落格
放上這個宣誓有用嗎
我們都不是壞人
我們宣誓說我們不是壞人
我們討厭壞人
但是

那些名子呢
那些法官 醫生 律師
那些共犯的名子呢
那些養育惡魔的父母
他們的長相呢
難道沒有有良心的記者
可以把這些來龍去脈搞清楚
指出一張張共犯的臉

法律呢
為什麼法律可以縱放這樣的人
兒童的人權呢

勵馨能做的難道只是補救的工作嗎
我覺得這樣的反抗非常微弱
台灣的女權也非常微弱
這樣的傷害
女權團體連場記者會也沒有開
沒有呼籲 沒有吶喊
沒有媒體 沒有法律 只有社工
這樣的反抗真的很微弱

而我能做的是什麼呢
除了持續捐款給勵馨
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真的覺得非常失望
也非常憤怒



無力的憤怒






這兩個加起來,
我的憤怒大概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如果你也想要加入串連的行動,

你可以在你部落格的對外連結第一欄中貼入下面的語法:



然後在第三欄的網址中,
貼入下面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ohblog&article_id=4762048


這樣就可以跟潘老師一樣,
盡自己一點點力量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