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生病了,
我判斷我有點發燒,因為在夏天的教室裡,
竟然會覺得有些冷,這是發燒的時候才會有的徵兆哩!
昨天早上睡醒的時候發現自己熱的難受,
心裡想:嗯!這下子應該退燒了吧?嘿嘿!太好囉!

可是......天哪!
真的熱到爆哩!
原來可憐的世間百姓,竟然是活在如此的高溫之下喔?
哇哩咧真是熱到爆炸了!

不過我可慘了,
到處都開著強力冷氣,
結果光是吃個晚餐,
我就被吹的冷的受不了,
今天晚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唉!
我該不會又加重了我的感冒了吧?T_T

如果全部的人都跟我一樣感冒發燒,
這樣大家就都覺得很冷,
那我想也許就不會覺得熱了,
這招發燒避暑終極大絕招,應該申請專利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