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潘老師前幾天去買了一個很好用的軟體,
那就是『威力導演-6』啦!
其實上個學期就有家長提供了這個最新版本的軟體作為獎品
那個時候潘老師眼睜睜的看著這套軟體躺在我的桌子上,
心裡的煎熬就像午餐已到,看著便當卻不能吃的那種感覺哩!T_T

終於趁著暑假比較有時間的時候,
趕快買來練習一下,
功能果然強大哩!

恰巧今天有位小朋友到留言板來跟我打招呼,我去了他的版,發現了他其中的一個連結,

可以連到一個叫做"驚驚堂"的部落格,裡面用的效果跟創意還真的不錯哩!

(雖然有點無俚頭的搞笑,不過還好,無傷大雅啦!^^)
根據裡面的一些特效,
我判斷也是威力導演做的,
不過有些效果我卻沒看見,不知道是怎麼弄的,
如果有研習的話,我還真想去學看看哩!


所以下午潘老師就把現有的影片、照片隨便的挑了一些來,
練習看看影片的製作,
果然不錯用啦!
哇哈哈哈!^^



如果常來看潘老師的文章,
相信你一定看過潘老師說了很多次了,
『部落格是新一代的媒體,他可以播放影片,可以加入連結,可以使用廣播節目
文字圖片,更是稀鬆平常。
有了部落格,你就等於有了報紙、廣播、電視,
甚至可以整合在同一的版面,讓閱聽大眾更便利!』



以往媒體掌握在少數的人手中,
媒體也就只有那麼幾家,
社會大眾被迫接受這樣的訊息傳播,也通常只有幾種觀點,
聽久了,我們就都信以為真,以為大家都是這樣的看法,
其實這其中有可能有相當多的訊息被篩選過、被扭曲過、被誤導過!


最近網路上很流行罵媒體,
好像不罵一下,就趕不上流行了!
光會罵,為什麼不自己試著改變呢?也許我們自己就可以利用這新一代的媒體來改變哩!
(不過,說真的,要靠自己的力量來撐起一個節目的份量還真不容易哩!@@)



潘老師就很想做一個結合旅遊、美食、攝影為主的節目,
把台灣的好山好水、風土民情介紹給大家!
將來台灣就可以致力發展觀光,降低工業污染的公害,為子孫多保留一點淨土了!


這讓我想起有一位網路票選的第一美少女~雙雙
他是大陸票選的第一人氣美少女,
在中國大陸有廣大的支持群眾,
兩黨的候選人都說未來會更積極的開放大陸觀光客的來台旅遊,
如果請雙雙來代言,請他做節目的主持人,
一定很有效果的,
可惜雙雙最近為了考試閉關了!
眼看他就要錯過這個為台灣出力的大好機會,
真是覺得可惜。
不過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未來的道路,
雖然覺得可惜,可是既然是他自己的決定,
我還是很祝福他!

下面就是潘老師利用今天下午練習製作的影片,
設想主題是:拉丁舞招生的廣告


其實學校的拉丁舞社並沒有請我製作啦,
是潘老師練習的作品喔,
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哩!

看完以後,如果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也歡迎大家告訴潘老師唷!嗯!我會努力練習的啦!^^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