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煮粥來吃,突然......我發現煮的不錯耶!(閃亮)
當然啦,我不大吃得出好壞,不過.......從客觀條件來看,
湯很濃稠,米飯軟爛,加了香腸一起煮,有香腸的香味和甜味,煮好了再加入一些菜心,這樣吃起來口感多了一些變化。
雖然鹽好像放少了一點,不過吃粥嘛!清淡一點好像也不錯!
AY!^^

步驟我可得趕快記下來,
不然我老年痴呆不久又忘了!T_T

1、前一天晚上煮水的時候先把米放進悶燒杯中,水煮開了倒入悶燒杯中,這樣隔天米就會燜熟,省瓦斯。
2、隔天(其實米燜熟大約只要三~四個小時就夠了!)把燜熟的米飯(米飯?已經超過飯的狀態啦!)到入鍋子裡,加上一杯水,放入切碎的香腸一起煮到水開!
3、水開之後,觀察湯的濃度變化,記得要一直攪拌,不然鍋底會燒焦,等到湯濃稠了就可以關火啦!


明天要再來試驗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